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试验检测>>网资黑马--卓越团队
网资黑马--卓越团队
日期:2011-06-11来源:作者:d7s9ef3
  从事网资转眼间就近一年的时间了,从异地连锁销售到网络版的资本运作,其中的跌跌撞撞自然不为外人道了。行业故事看了不少,听了不少,成功失败者大有人在,网资里人才辈出。然而真正一个有文化底蕴不是靠着一二个人吹出来的。现在有些小想法想和正在考察这个行业的伙伴们来交流一下,希望考察者能够避开考察误区,异地朋友能够找到一条回家的路。
卓越团队的信条:小团队靠感情  中团队靠管理  大团队靠文化 
 卓越团队值得您的关注,值得您去比较分析,更值得您的选择如何选择网资团队?优秀的团队会帮你发更快。大家都知道,做过异*地的朋友都知道,异*地行业模式是好的,但是有的团队发展好,有的团队发展并不好,网*资也一样,那么在选择网*资的时候如何选择一个优秀的团队呢?一个优秀的网*资团队又能给您带来什么样的好处?     
一,网资580模式已经是一个很完善的网*资模式了,选择一个优秀的团队就很重要了,选择网*资,新朋友在考察网*资的时候重点考察你所选择团队介绍人的职业素养,一个优秀的推荐人,那么你在跟他学习的过程中就会少走很多弯路。你所问的问题他耐心的给你讲解,不说别的团队的坏话,这样的推荐人才是你应该选择的。    
二,网资团队平台所运行的时间,一个运行时间越长,模式越固定的团队,说明他的发展很好,做过异*地的朋友都知道,行业不需要你去创新,只需要你按照上面老师的做,一个运作时间长的团队,说明他的生命力强,发展前景好。   
三,网资团队的高单以及全职人员的多少直接影响你以后的发展,虽然网*资可以兼职可以全职,但是一个团队全职人员越多,说明责任心越强,高单多的团队,他的发展才快。跟这这样的团队发展才更好。  
 四,网资团队的互相帮助精神,一个优秀的团队不是单打独斗就能做出来的,团队的力量才是最大的,新朋友在考察网*资团队的时候,可以重点考察一下网*资团队的互助精神,他们是否互相帮助,互相讲解。 
 五,网资团队的人气,在这里我不想说什么团队在平台上的空点什么的,这些东西虽然可以造假,但是很容易就被拆穿,有空点的前期看上去人多,但是他们的发展并没有想像的那样,有空点,意味着加入的人少,所得的利益并没有那么多,那么新朋友在考察的时候可以到群里去看一看,你在平台上看到的在团队里是不是真的有这样一些伙伴,在考察网资团队的时候是不是都能看到团队的伙伴在和你交流
如果您在选择团队那么一定不能错过我们。
★       ◥◣▁卓越▁★ 228315637★▁创业先知▁◢◤ (湖南)
★       ◥◣▁卓越▁★ 1164905797★▁诚希▁◢◤ (北京)
★       ◥◣▁卓越▁★  1194534420★▁星辰▁◢◤ (江西)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