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施工建设>>冷灌缝密封胶:不开槽,不加热,不用设
冷灌缝密封胶:不开槽,不加热,不用设备
日期:2011-08-05来源:作者:bjzhangshuai
“鑫玛”冷灌缝材料
 “鑫玛恒通”是一家专业提供路面建设养护用新材料、新技术的公司。我们力求不断的将国外的新型材料、最新技术引进中国,提升路面建设及养护的质量,为国内广大筑路工作者带来更大的工作便利。
“鑫玛”冷灌缝密封剂是一种方便快捷的新型进口灌缝材料,用户可在不用开槽,不用加热的情况下直接进行灌缝施工、工作效率高、修补效果好,是替代热灌缝材料的理想产品,在全国等地的公路系统已开始应用,是一种非常成熟而优秀的裂缝处理方法,得到用户一至好评!
1、    该产品为水性环保型产品,无毒、无味、无环境污染,渗透力好、粘结强度高、抗剪切力优良、耐温、冷施工、操作简单等,使用后和缝壁很好的粘结力,不会因热胀冷缩引起的裂缝位移而脱离裂缝;
2、    塑性好,在缝隙变大时它的内应力比较小,延伸率高、容易产生塑变,可以减小对缝壁的牵 引力,有效地防止新的裂缝产生;
3、    流动性能好,灌注深度大,增大缝隙的粘合面,又保持完好的路面原始外貌;施工方便,用人工和机械均可操作,灌缝后凝固时随时开放交通;
4、     使用范围广,用于填补沥青和混凝土道路表面最宽12毫米的裂缝; 
渗透率    50-80    软化点    大于66℃
弹性    大于50%    非挥发性    最小60%
延伸率(25℃)    大于30厘米    抗撞击性    无碎屑,剥落或破裂
粘接强度    ≥0.73Mpa    耐热性    无凸起或凹陷
高温搞剪    0.38Mpa    柔韧性    无裂缝或剥落
施工:     在施用冷灌缝裂缝密封剂前,裂缝应清洁无污物,尘土、碎片、杂草应清理干净。
施工方法:。冷灌缝密封剂可直接用所装的容器施用或使用倾倒容器、适合的机械泵设备施用。冷灌缝密封剂倾倒于裂缝中,用橡胶扫帚材料把原料刮在道路裂缝中及其相邻的路面上,挤压密封剂使裂缝与道路粘结,材料干透后开放交通。
混合方法:冷灌缝密封剂开封后充分搅拌材料即可使用,无需稀释。
注意事项:施工后24小时内道路表面及周围温度不得低于10℃,存储时注意防冻。施工量和裂缝的深度、宽度有关,通常情况下,1公斤灌缝剂可以填充大约4.7-9.4延米的裂缝。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的审阅!如要详细产品说明可来电咨询
联系人:张 帅  18210425646
[s:73]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