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施工建设>>沥青路面预防性养护具体实施点有哪些?
沥青路面预防性养护具体实施点有哪些?
日期:2011-10-15来源:作者:bear_sxy
[blockquote]
我从事城市道路沥青混凝土面层施工工作五年,今年转型至道路养护工作,就我目前看到的道路养护工作来看,多数是些针对性养护,也就是哪坏修哪,对于规范上所说的预防性养护,个人感觉除了裂缝之外没有别的针对性。
所谓预防性养护,个人觉得应该是针对某种具体病害进行提前预防,而沥青路面的常见病害(裂缝类、变形类、松散类),仅有裂缝类可以进行提前预防,而针对裂缝类的提前预防也只是在出现裂缝之后通过灌缝的形式进行修补,避免裂缝发展成更为严重的病害(比如由线裂变为网裂,由网裂变为碎裂,再由碎裂经雨季、冬季之后变成坑槽等等)。
在此想请教一下各位同行的前辈们,除了裂缝之外,沥青路面预防性养护还有哪些具体实施点呢?
[/blockquote]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