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施工建设>>水泥砼路面再生利用关键技术
水泥砼路面再生利用关键技术
日期:2012-01-23来源:作者:公路养护
水泥砼路面再生利用关键技术Reuse Method of Concrete Surface RoadReuse Road
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 北京新桥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卢铁瑞
我国公路发展概况􀂃水泥砼路面的发展􀂃水泥砼路面主要病害􀂃水泥砼路面损坏的主要原因􀂃水泥砼路面常用维修方法􀂃水泥砼路面破碎及再生利用技术
我国公路发展历程
􀂃公路通车里程:
2008年底公路通车总里程689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6.03万公里,等级公路总通车里程368万公里,农村公路通车总里程321万公里(当年新增农村公路39.1万公里)。公路总里程中,水泥路面123.88万公里(其中农村公路89.1万公里),占总里程的18%。

水泥路主要病害
根据交通部《水泥砼路面养护技术规范》,水泥路面损坏主要有横向、纵向、斜向裂缝、板角断裂、交叉裂缝(网裂)、断板、剥蚀、错台、沉陷、唧泥、修补脱落和板底脱空等
每种病害又据路面破坏的程度按轻微、中等、严重三个级别进行分级。

水泥路面.jpg
.......详细请下载PPt课件。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