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施工建设>>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
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
日期:2015-03-03来源:作者:dgchaoyi168
 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align=left]  【解答】1、沥青面层不得在雨天施工,当施工中遇雨时,应停止施工。雨季施工时必须切实做好路面排水。[/align][align=left]  2、沥青路面施工应确保施工安全,施工人员应有良好的劳动保护。沥青拌和厂应具备防火设施,配制液体石油沥青的车间严禁烟火。使用煤沥青的施工人员应防止吸入煤沥青蒸气或皮肤直接接触煤沥青,使身体受到损害。[/align][align=left]  3、对用于高速公路和一级公路沥青路面的上面层和中面层的沥青混凝土混合料进行配合比设计时,应通过车辙试验机对抗车辙能力进行检验。在温度 60℃、轮压0.7Mpa条件下进行车辙试验的动稳定度,对高速公路应不小于800次/mm,以一级公路应不小于600次/mm.[/align][align=left]  4、当高速公路和一级公路的施工气温低于10℃、其他等级公路施工气温低于5℃时,不宜摊铺热拌沥青混合料。[/align][align=left]  5、沥青混合料的分层压实厚度不得大于10cm. 
[/align]

    6 热拌沥青混合料路面应待摊铺层表面温度低于50℃后,方可开放交通。



土工格室.jpg
聚乙烯单向拉伸土木格栅.jpg
玻璃纤维复合布.jpg
玻璃纤维土木格栅.jpg
复合土工膜.jpg
钢塑土工格栅.jpg
排水板.jpg
双向塑料土工格栅.jpg
抗裂贴.jpg
土工网.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