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材料>>简述选择抗车辙剂时要遵循的原则
简述选择抗车辙剂时要遵循的原则
日期:2016-02-19来源:作者:小星星的泪
  抗车辙剂是一种由多种精制高分子聚合物复合而成的沥青混合料添加剂,能通过表面的增粘、加筋、填充以及沥青、弹性恢复等多重作用来改善并增强沥青混合料的性能,因此受到很多建造公路厂家的青睐;那么在选择抗车辙剂时要遵循哪些原则呢?
  
  应考虑抗车辙剂与基质沥青的相容性,在热贮存或使用温度下的离析程度应符合规范的规定。
  
  应考虑抗车辙剂及其辅助材料、专用设备的价格,改性沥青混合料生产及其路面施工成本。
  
  应根据处理与贮存条件生产与施工方法的难易程度、对基质沥青与集料的要求等来选择抗车辙剂
  
  抗车辙剂生产者或供应商应提供产品的名称、代号、标号与质量检验单、以及运输贮存使用方法和涉及健康环保安全等有关的资料。
  
  只有合格的抗车辙剂才能满足《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程》(JTGF40-2006)的质量要求,并且延长公路的使用期限。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