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材料>>沥青路面裂缝处治,最省力、最经济、效
沥青路面裂缝处治,最省力、最经济、效果最好的办法,你知道是什么吗?我现在就告诉你:它是“压缝条”、“压缝条”、“压缝条”……!
日期:2019-03-06来源:公路养护网公众号作者:

产品介绍

裂缝是路面各类破损中最常见、最易发生、最早期产生的病害之一,它几乎伴随着路面的整个使用期,并随着路龄的增长而加重。

路面出现裂缝不但影响路容美观和行车的舒适性,且易扩展,造成路面的结构破坏,缩短公路的使用寿命。

路面出现裂缝,应及时修补,防止雨水及其他杂物沿裂缝进入下面层和路基,否则将导致路面承载能力下降,路面损坏加速。

沥青路面压缝条是一种专门处理沥青、水泥混凝土路面裂缝的新型公路养护材料,主要处理温缩裂缝及部分结构裂缝。

沥青路面压缝条的5个优势

1、无需处理、加固连接

沥青路面压缝条施工无需开槽、加热,不会对脆弱的裂缝区域再产生破坏,压缝条与裂缝区域形成密实的连接体,加强了裂缝区域的强度,有效的防止了裂缝区域产生松散、崩边、崩缝、坑槽等现象。

2、随时随地、简单快捷

操作简单、无需设备,裂缝粘贴完毕,即可通车。

随时随地,有缝就补,无需等到路面有大量裂缝时才进行处理,及时防止裂缝对道路产生的进一步破坏。

3、降低成本、经济实用

沥青路面压缝条较低的价格以及无需过多的设备、人工费用的投入,充分体现了其经济性。

4、多方应用、性能优良

沥青路面压缝条可同时用于沥青和水泥路面的施工缝、温缩缝及部分结构裂缝的处理,也可用于道路排水及封层罩面施工前的裂缝处理。

5、节能减排、环保美观

沥青路面压缝条施工过程无噪声和飞扬的尘土,给施工人员和施工地区带来的影响减到最小。

压缝条3cm的设计宽度既能有效达到封水效果,又避免了灌缝等工艺造成的路面污染现象。

沥青路面压缝条的施工要求

施工前先清理表面浮沉及缝内杂物,在裂缝清洁干燥的情况下粘贴沥青路面压缝条,粘贴时一只手拿材料,另一只手拇指与食指捏住压缝条,顺裂缝走向粘贴。

同时保证裂缝两端至少有1cm的搭接宽度,经人工压实后,揭开隔离纸,即可开放交通。

施工温度要求

沥青路面压缝条施工时路表温度应在15℃以上;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时路表温度应在20℃以上。

裂缝宽度要求

沥青路面压缝条可处理1cm以下的温缩裂缝及部分结构裂缝,施工过程中需保证裂缝两端至少有0.5cm的搭接宽度。

裂缝清洁要求

只需用毛刷刷去裂缝表面浮沉及缝内杂物即可施工。

其他要求

使用沥青路面压缝条时需在粘结完毕后及时压实;施工时裂缝必须干净。

欢迎你使用,我们承诺,你使用后不满意,我们全额退款。 前十名客户,免费提供1箱(120m)的样品(限公路局客户)! 

生产厂家:淄博恒信路面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www.shandonghengxin.com 

联系人:高伟 139 5332 0379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