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试验检测>>检测题库小程序现在也可以在电脑上做试
检测题库小程序现在也可以在电脑上做试验检测考试题目了
日期:2020-01-29来源:监理检测网校作者:

关于2020年公路水运试验检测考试,很多人喜欢做题,但找不到合适的试验检测题库。


百度上搜索检测题库,你会发现检测题库是目前唯一一个不用不用安装下载app,不点用手机内存和空间,不用注册就可以随时使用。


你在微信搜索检测题库小程序就可以使用,是目前最为方便的智能型试验检测题库。


最方便的是现在可以电脑上使用了。你可以手机上打开,分享到你的微信文件传送助手中,电脑上打开微信,再打开文件传输助手中的检测题库小程序就可电脑上做题。


目前共包括以下科目:公共基础、道路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交通工程、水运材料试验检测考试题库。


检测题库,不用注册、不用下载、不占内容、不泄隐私,随时可测试使用。


微信扫下面小程序码,就可试用

微信图片_20190914104508.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