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机械>>突发!货车高速公路自燃起火 青山养护
突发!货车高速公路自燃起火 青山养护工区紧急救援
日期:2022-03-03来源:内蒙古青山养护工区作者:党天祺

3月2日18时40分,青山养护工区接到监控分中心通知:“在G7高速公路下行K966+350中桥处一辆货车自燃起火。”

青山养护工区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组织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自燃货车停在应急车道和右侧行车道中间。为了确保其他过往车辆的安全,养护人员在现场来车方向迅速摆放锥筒、安全警示标志,封闭右侧车道,并加强安全提示,避免二次事故发生。

随后,交警、消防、路政等部门相继赶到现场,并与青山养护所人员相互配合,快速做好现场保护、消防灭火、事故处置等工作。因火势猛烈,货车装运的木头全部燃烧,磴口消防救援大队灭火受阻,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青山养护工区出动装载机、板车、巡查车迅速前往现场,因封闭右侧车道,前方道路受堵无法绕行,青山养护工区联动交警、路政采取应急措施,开启中央隔离带软链接,使救援车辆以最快速度到达现场,辅助消防救援大队灭火。经过8小时的保通奋战,直到凌晨3点30分左右,自燃事故彻底清除,道路恢复通畅。(内蒙古青山养护工区:党天祺)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