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机械>>云南:红河公路局应急中心老旧设备换新
云南:红河公路局应急中心老旧设备换新装
日期:2022-04-21来源:红河公路局机械化养护和应急中心作者:包玉林

2022年初,红河公路局机械化养护和应急中心针对部分生产作业用车车身大面积漆面老化、污损和破损等问题,在符合国家车辆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有计划地对养护生产作业车的外观进行修复和重新做漆,使养护生产作业车辆穿上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新衣裳”,更好地展示了红河公路人的风采,极大提升了云南公路人的行业形象。

截至目前,应急中心共投资约1.4万元,对2辆同步封层车实施外观维护,彻底清除了车身附着的油污、沥青,修复了车身局部破损、变形部位20余处,车辆主体部分重新做漆。

下一步,应急中心将对稀浆封层车、摊铺机、挖掘机、压路机、装载机等全部养护生产作业机械设备进行全面保养和维护,确保机械设备以良好的性能、崭新的形象为红河公路养护事业服务。(红河公路局机械化养护和应急中心:包玉林)

72835 (3).jpg

IMG_5687.JPG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