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路政管理>>新疆:公路巡查途中遇爆胎车辆 执
新疆:公路巡查途中遇爆胎车辆      执法人员化身“修车工”
日期:2022-05-27来源:新疆喀什执法支队塔什库尔干执法大队作者:阿卜杜外力•阿比提     木合太尔江•米吉提

5月26日下午,一辆小型客车在中巴公路上爆胎,车上没有携带修理工具。正当司机束手无策时,喀什执法支队塔什库尔干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伸手相助,解决了司机的燃眉之急。

2.jpg

当日下午16时40分左右,喀什执法支队塔什库尔干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巡查至国道314线K1719+750米处时,发现路边上停着一辆小型轿车,车前后方未设置任何安全标识,执法人员立即将车停在路边并前去了解情况。

经了解,该车的右侧前轮胎爆胎,因没带修理工具导致无法及时更换轮胎,司机正一筹莫展。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迅速在车后安全距离处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并从执法巡查车上取出修理工具,化身《修车工》开始帮助驾驶员更换轮胎,同时教驾驶员更换轮胎的技巧和换胎过程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15分钟后,轮胎更换成功,驾驶员对执法人员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待车辆回复正常行驶状态后,执法人员继续开展日常巡查。 (新疆喀什执法支队塔什库尔干执法大队: 阿卜杜外力•阿比提 木合太尔江•米吉提报道)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