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风采>>答案
答案
日期:2022-07-17来源:甘肃静宁公路段作者:卢彦军

前段时间看到一段话“你本天上绝色,应看璀璨星河,我何必总约你,看满眼山河”。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自己的执着与坚守,但就是在这执着与坚守中,平凡中总有着璀璨星河比不上的东西。生活总是那么苦涩,但绝不缺少一颗向前奋斗的心。

在闲暇之余,当我看过《两个人一双手》时有了深深的感触,是真人真事改编,岁月虽远,但不及眼前的满眼山河,心中有梦想,脚下就会有路,常说的一句话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相遇总是美好的,其中的过程可能有很多的坎坷,命运是顽劣的精灵,不时周旋在你我他之间,有好、有坏,这些都是它的游戏,而我们只能默默承受那些好与坏,并在好与坏中寻求真切的自我,用一颗慈悲善念的心,一起去分享无处不在的美与苦。它始终没有答案,最好的答案其实是没有答案。

生活在平凡和人生的平庸中总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虽短暂,足以美。生活强加给你的,无非就是那些程序而已,但也是好事,因在细节中总能处处透着温暖,如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抚摸你那惺忪的睡眼,看到的就是满眼的金黄。生活虽艰辛,但从不缺一颗奋斗的心,唯有不断温养自己的心性,才能不缺那一份本就残缺东西,像维纳斯一样,残缺也是一种美,看用什么样的眼光去看待,放大自己的格局,充实着自己的生活,修身养性。

最纯的美好莫过于相守、担责,就像黑夜中那绽放的烟火,照亮整个黑夜,照亮心中的真与善。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