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风采>>高温下的公路人,“赶烤”路上的“铠甲
高温下的公路人,“赶烤”路上的“铠甲战士”
日期:2022-07-25来源:甘肃宕昌公路段作者:马小芬

连日来,持续高温天气,使得地面温度高达50摄氏度,但宕昌公路段的养护职工仍坚守在公路养护一线,守护着群众的出行安全。

路容路貌整修.jpg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天气再热,也阻挡不了他们为公路保通保畅的决心。此前,正值防汛“七上八下”关键时刻,尤其近日强降雨天气频繁,防汛保畅的基础工作丝毫不敢马虎。在高温的“烤验”下,宕昌公路段养护工调查病害、清理边沟、清扫路面、整修路容路貌、修复和矫正公路标志标牌等……同时,也不忘每天做好安全技术交底,确保自身安全与护路养路同行。

清理边沟.jpg

高温天气下,路面扬尘管控困难,该段调派洒水车对所管养的国省212线和省道209线进行湿洒和洗扫,有效抑制了道路扬尘,大大降低了地表温度,让群众出行不再感觉“炙烤”难耐。

修复标志标牌.jpg

 盛夏酷暑“赶烤”永远在路上,他们黝黑的皮肤、被汗水浸透的衣衫、沾满泥土的双脚,见证了公路人的使命与担当。他们朝出晚归、迎难而上,以“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无私奉献精神践行着“陇南公路人”精神,用"辛苦指数”努力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指数”。(甘肃宕昌公路段:马小芬)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