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风采>>有这样一群人
有这样一群人
日期:2022-07-28来源:甘肃省平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庄浪公路段作者:林彩霞  魏丽祥

还记得那个颜色吗?

无论你何时何地穿梭在公路上,总是有橘色的身影在那里!

或许有人会问,那是什么,那是花色吗?

不!不!不!

那不是花,但又胜似花,那是公路上特有的颜色。

春暖花开,风和日丽。当你沿路欣赏风景时,那橘色的一抹映入眼帘。 是他们,有的站在淤泥里清理边沟,有的在清扫路面,有的在油路修补………

 

IMG_1869_副本.jpg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当你旅途炎热,在树荫下乘凉时,抬头远望,公路上点点橘,近看,是他们在烈日中路容整修,打草、清扫路面、清洗标志牌……

7cf0f89b8438a2ef1d81b44ad33f86f_副本.jpg

 

金凤玉露,秋高气爽。下班途中,当你穿行在公路上,秋风拂过,阵阵凉意,向窗外望去,秋色与橘色在媲美!对,那“橘色”的还是他们,他们正弯着腰在清扫落叶,修补坑槽……

 

天寒地冻,雪满长空。一转眼,天地一色,当你行驶在消融了的路中央时,前面晃动着的“橘色”,对,是他们在前面……

IMG_0800_副本.jpg

 

有这样一群人,身着橘色的衣服,黝黑的皮肤,表情严肃,话不多,一直坚守在公路上。

当您行驶在畅通,干净,整洁,舒适的公路上时,是他们在辛勤劳作,默默付出。是的,他们就是公路人,像树一样简单,又像树一样伟岸。(甘肃省平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庄浪公路段  林彩霞  魏丽祥)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