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建水公路分局联合南庄镇政府开展
云南:建水公路分局联合南庄镇政府开展路域环境整治
日期:2022-08-12来源:建水公路分局:罗萍作者:罗萍

(建水公路分局:罗萍)为进一步加强公路路域环境,全面提升公路服务水平,近日,建水公路分局联合南庄镇政府对G245线南庄高寨至白龙村路段的边沟、非法搭接路口进行清理整治,全力打造安全、舒适、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G245线穿南庄镇而过,公路沿线部分群众非法搭接道口,私自填埋公路水沟,导致该路段水沟淤积堵塞,严重影响正常排水和路域环境美观。此次联合整治,建水公路分局组织养护人员、机械对G245线K1898+200~K1899+200路段违法搭接道口和严重堵塞的边沟进行开挖,并清运边沟内的杂草、石块、淤泥,从而提升路容路貌,打造“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

截止目前,建水公路分局共投入15人次,挖机、运输车等机械16台班,清理水沟1000米、开挖搭接道口10余处、清除水沟积土500立方米。下一步,建水公路分局将继续与南庄镇政府加强共建,确保路域环境整治常态化,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通畅、整洁的通行环境。

IMG_3062.JPG

IMG_3067.JPG

IMG_3095.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