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路政管理>>安徽:阜南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督促拆除违
安徽:阜南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督促拆除违章建筑
日期:2022-08-25来源:阜阳市公路管理局阜南分局作者:孙永军、胡璐

(阜阳市公路管理局阜南分局:孙永军、胡璐)8月24日,阜南公路中心工作人员在国道220线开展日常巡查时,发现在903k+210m处一施工队伍正在公路控制区内建造村庄地名牌。

阜南公路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当地政府相关负责人,告知在公路控制区内建造地名牌的危害,并积极宣传《中华**公路法》和《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当地政府表示积极配合,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安排施工人员立即拆除,经过2小时的共同努力,违章建筑被拆除,保障了公路的安全畅通。

下一步,阜南公路中心将加强宣传,及时对乡镇政府和沿线群众做好宣传工作,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