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河口公路分局积极营造两节清风环
云南:河口公路分局积极营造两节清风环境
日期:2022-09-20来源:云南省河口公路分局作者:邹琼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有力推动“清廉机关”建设。9月14日,河口公路分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分局机关全体人员、所站长20人参加。

两节廉政谈话.jpg

廉政谈话会对分局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履行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坚决防止“两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二是分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主体责任,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在清正廉洁方面带好头、做表率,加强对股室人员的教育管理和提醒监督;三是严禁违规吃请喝,违规操办婚丧嫁娶,紧盯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违规违纪问题。严禁酒后驾车,严禁出现“黄、赌、毒”等违法行为;四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五是注重家教家风建设,教育好管理好身边亲属,筑牢家庭廉洁防线,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谈话会还对两节期间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股室、各所站要树牢安全责任意识,抓好全体干部职工的疫情防控、舆论安全、生产安全等工作。全体干部职工更是要自觉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外出县域严格落实报备制度,切实做好个人安全。节假日期间值班要在岗在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不得擅离职守。

此次廉政谈话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河口公路分局“双节”期间的廉政廉洁纪律要求,为营造风清气正、祥和安宁的节日氛围奠定了基础,为大家安心、和谐度过中秋、国庆佳节创造了廉洁的清风环境。(云南省河口公路分局:邹琼)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