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建水公路分局严把工程收方“廉洁
云南:建水公路分局严把工程收方“廉洁关”
日期:2022-09-22来源:云南建水公路分局作者:罗萍

“把前方路缘石的宽度再测量一下,看是否符合标准”。9月16日,在G245巴金线水毁修复工程收方现场,收方人员在纪检组长的监督下认真、仔细丈量路缘石宽度。

纪检、工程、安全部门和施工方等部门人员对G245巴金线K1842+340~K1909+770路段20余处路缘石、挡土墙、路基缺口修复的工程数量进行收方,在收方现场,纪检组长一如继往加强对工程收方工作的全程监督,充分发挥“探头”和“哨兵”作用,擦亮眼睛、拿起尺子、躬下身子,进行项目收方的监督工作。

建水公路分局通过对项目收方监督,将纪检监察延伸到项目收方末端,严防弄虚作假现象出现,夯实了廉政建设“最后一公里”,确保了工程项目公开、透明。(云南建水公路分局:罗萍)

IMG_3624.JPG

IMG_3633.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