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安徽:阜南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积极为学校
安徽:阜南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积极为学校路段补划振荡标线消除安全隐患
日期:2022-09-23来源:安徽阜阳市公路管理局阜南分局作者:申圳

省道318阜南苗集镇段,因交通量大,无中分带,车辆反复辗压,导致K30+000-K33+200段学校门口路段道路振荡标线磨损、脱落现象严重,对过路师生及接送家长的通行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消除隐患保障道路的安全畅通,阜南公路中心积极排查及时对磨损模糊、脱落的振荡标线予以补划。

9月22日,中心利用晴好天气,组织专业施工队伍进行振荡标线补划,施工队伍到达施工现场后,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施工。一是根据道路的宽度,交通状况等因素,合理布置施工标志、反光锥等安全防护设施,安排专职交通管理人员,指挥现场交通,防止出现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二是将补划标线位置的路面清理干净;三是进行放样和涂刷粘结剂,做好基准线,进行试划,检查标线色泽和玻璃珠撒布情况,符合要求后才继续施划;四是待施划的振荡标线冷却至常温后开放交通。

此次共补划振荡标线130平方米,施划后的振荡标线清晰醒目、规范,能有效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减速慢行,很好的保障过路师生及接送家长安全。(安徽阜阳市公路管理局阜南分局:申圳)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