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江西:泰和公路分中心统筹疫情防控推进
江西:泰和公路分中心统筹疫情防控推进项目建设
日期:2022-09-23来源:江西吉安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泰和分中心作者:张文华、欧阳天伦

9月22日,在S314线泰和县禾市地段的江北田桥危桥改造工地现场,泰和公路分中心的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的吊装预制空心板梁,标志着该桥的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将进入桥面施工阶段。这是该中心统筹疫情防控,推进项目建设的一个特写。

mmexport1663901395300.jpg 

mmexport1663901411015.jpg

近段时期以来,由于吉安市境内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泰和县的疫情防控压力增大。泰和公路分中心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疫情防控号召,抽调部分职工加入到高速公路出站口、社区网格化排查和核酸检测点的志愿者防控队伍,给本来公路建设和养护任务较重的单位上增加了压力。但该中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做到防控不松懈,生产不停顿,确保了公路日常养护的正常开展和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S314线江北田桥危桥改造项目,自8月20日开工以来,该中心做到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狠抓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高温酷暑等困难,使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据悉,江北田桥危桥改造工程为原址重建,桥梁采用1-10m预应力砼空心板,桥梁全长17米,宽12米,预计10月上旬可完工,将为迎接**的**胜利召开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江西吉安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泰和分中心:张文华、欧阳天伦)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