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迪庆公路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
云南:迪庆公路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11-29来源:云南迪庆公路局作者:兰菊慧

11月29日上午,迪庆公路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IMG_7631.jpg

会议指出,当前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防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提高警惕,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职责,科学精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杜绝不实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进一步做好本单位干部职工防控工作,严格把控出州报备和出省报批,加强机关大楼、会议室、食堂以及建设工程领域等重要场所消毒消杀、信息登记、体温检测,严格门禁管理,非必要不举办大型会议;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遇到突发事件及时上报。(云南迪庆公路局:兰菊慧)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