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收费运营>>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
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祝福”活动
日期:2023-01-18来源: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作者:张佩、香兴会、玛尔娃、柏茹、肖锋、巴里根、

“庆玉兔今年奋起,祝金龙明日腾飞!这春联寓意真好,没想到新年的第一份祝福来自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很惊喜!”很多司乘停下车来领取收费站送的春联和福字,把祝福带回家。

稿件用图1.jpg

 春节临近,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开展了“迎新春·送祝福”活动,一对对吉祥如意的春联,一张张赏心悦目的福字,一个个巧夺天工的窗花,把祝福送给过往司乘,让人感到年味十足。

稿件用图2.jpg

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大家充分利用便民服务设施,为过往司乘发放交通安全行车指南,把带着新春祝福的交通安全行车指南送给广大司乘朋友,并耐心地给司乘们答疑解惑。此外,还准备了热水、修车工具、医药等物品,免费为有需要的司乘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坚持从细节出发,为司乘朋友提供了温馨、安全、便捷、高效的出行环境,得到了广大司乘朋友一致好评。

稿件用图3.jpg

“克孜哈巴克收费站真不错”“在这里感觉到了浓浓的年味”......“你真情送,我开心接”的画面,勾勒出一道道美丽的风景,其乐融融。天寒地冻,克孜哈巴克收费站给您的回家路送上一丝暖意。(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张佩、香兴会、玛尔娃、柏茹、肖锋、巴里根、)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