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江西:吉安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新干分
江西:吉安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新干分中心春节期间公路养护不停歇
日期:2023-01-28来源:江西新干公路分中心作者:左华

为确保春节期间公路安全畅通,吉安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新干分中心(以下简称“新干分中心”)干部职工坚守节日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加强道路巡查、养护、值班等工作,全力提供“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图片2.jpg

新干分中心春节期间做到每天上路巡查不间断,做好公路路况、标志、标牌、安保设施的检查,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保证公路设施完好无缺损;加强公路保洁养护。及时清扫路面、桥面灰土、杂物,清除公路用地范围内的抛洒物、堆积物、障碍物,保障通行环境整洁;加大养护检查力度。

对公路桥梁、急弯、陡坡、施工路段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确保其处于良好状态。及时处治路面严重病害,排除路面积水,保障安全畅通;加强春节值班,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掌握路况运行信息,并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继续做好公路应急抢险准备工作。

图片1.gif

春节假期期间,新干分中心共出动养护巡查人员100余人次,清扫道路132公里,清理道路零星垃圾8立方米,为广大群众春节出行提供了安全舒适的公路交通环境。(江西新干公路分中心:左华)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