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红河公路局2022年预防性养护劳动
云南:红河公路局2022年预防性养护劳动竞赛圆满收官
日期:2023-02-03来源:云南 建水公路分局:罗萍作者:罗萍

1月30日至31日,红河公路局工会、养护管理科负责人带队,对红河公路局2022年度预防性养护劳动竞赛两个片区第一二名进行复查,同时宣布2022年预防性养护劳动竞赛圆满收官!

评比考核组分别检查了蒙自、开远、个旧、建水公路分局预防性养护劳动竞赛开展情况,严格按照检查方案,现场抽签步行检查每个公路分局4公里路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详细记录,作为评比打分的依据。

31日下午,在建水公路分局进行总结评比,会上四个公路分局交流了预防性养护劳动竞赛中好的经验、做法和亮点,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对2023年预防性养护劳动竞赛提出了建议。最后,考核组通报了各公路分局的得分、排名情况。最终“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分别花落个旧、建水、开远、蒙自公路分局。(云南 建水公路分局:罗萍

IMG_4567.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