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山西:安泽公路管理段扎实开展春季路面
山西:安泽公路管理段扎实开展春季路面灌缝工作
日期:2023-03-15来源:公路信息作者:许宝霞

为有效延长道路使用寿命,提升道路综合指数,进一步改善道路通行环境。近日,安泽公路管理段利用气温回升、天气逐渐转暖的有利时机,及时组织道班养护人员对国、道309线开展路面灌缝工作。为全年公路养护工作起好步、带好头、开好局。裂缝是沥青路面破损中最常见、最易发生的病害之一。安泽公路管理段及时成立路况调查小组,采用徒步方式使用专业测量工具,对G309线、S326线开展详细的路况病害调查工作,制定了路面病害处治方案,为路面灌缝奠定了基础。在灌缝作业过程中,养护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公路养护技术规范》施工,严格控制灌缝线型、厚度、宽度、温度等技术参数,保证了灌缝施工质量。现场人员灌缝作业时全力做好施工期间安全管理,施工人员穿着安全标志服,并设立醒目的安全警示标志,安排专人疏导交通,在保畅通、保安全的前提下,确保灌缝作业快速有序进行。目前,路面灌缝工作有序开展,现已完成灌缝2000延米,预计3月底将全面完成春季灌缝任务。(山西安泽公路管理段:许宝霞)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