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风采>>春风催新绿,养护正当时
春风催新绿,养护正当时
日期:2023-03-21来源:甘肃华亭公路段作者:苟海亮

春风阵阵抚人面,桃花朵朵渐次开。随着春暖花开,华亭公路段的公路养护工作也“渐入佳境”。该段抢抓春季公路养护黄金期,科学规划、认真部署,多举措推进全面掀起春季公路养护高潮。

灌缝.jpg

积极做好防滑料回收工作。本着“节约资源、绿色低碳”的理念,集中力量对G344线、S304线长大陡坡等重点路段的防滑料进行清理回收、集中存放,确保路容路貌干净美观、回收工作环保到位。

清理涵洞.jpg

路面灌缝工作稳步推进。根据路面病害调查情况,制定了科学的路面灌缝施工方案,成立了春季养护领导小组,深入路面灌缝现场跟班作业,现场指导,及时解决灌缝施工中出现的问题。严把路面灌缝质量,选用优质的沥青密封胶,严格控制密封胶加热温度、开槽深度、灌缝线型、宽度等技术参数,裂缝处治做到“清缝彻底、灌缝饱满、路面整洁、线型美观”,截止目前完成路面灌缝5700延米。


清理边沟.jpg

常态化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加强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合理安排机械清扫频率,组织人员集中对路面抛洒物、路肩边坡杂草、隧道内及进出口路面、桥面及桥下河床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及时疏通桥梁泄水孔、桥梁伸缩缝,彻底清理涵洞、边沟淤塞,做到随发现随清理,全面打造干净、整洁的公路通行环境。甘肃华亭公路段通讯员:苟海亮

疏通桥梁泄水孔.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