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施工建设>>江西:泰和县召开S221省道万合镇至永昌
江西:泰和县召开S221省道万合镇至永昌段公路改建工程前期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3-03-24来源:江西吉安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泰和分中心作者:刘智明、曾红

为推进S221省道泰和县万合镇至永昌段公路改建工程前期工作,3月21日上午,泰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廖勇,县委常委、副县长刘苑敏召集相关单位召开前期工作调度会。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县交通运输局、县自然资源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县水利局、县林业局、塘洲镇政府、万合镇政府、江西港投石虎塘航电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吉安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泰和分中心+刘智明+17770628531+项目调度会召开.jpg

会上,建设单位吉安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泰和分中心党总支书记康志正首先就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作详细汇报。随后。刘苑敏组织与会人员就会上提出的困难开展深入讨论,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当天下午,刘苑敏还会同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水利局相关人员就项目涉及的排涝站等问题开展实地察看,并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吉安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泰和分中心+刘智明+17770628531+现场调研.jpg

廖勇对该项目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有紧迫感,要紧抓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二是要有担当精神,各责任单位要各负其责,切实解决实际困难。三是要密切配合协作,合力推进,争取项目早日开工,服务泰和人民。

该项目的建成将加强泰和县与青原区南部多个乡镇以及万安东部的交通联系,并通过与在建的澄江大桥相连接,进一步提升沿线群众出行的便利性与时效性,加速泰和县一江两岸格局构成,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江西吉安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泰和分中心:刘智明、曾红)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