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安徽:阜南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开展
安徽:阜南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开展道路 绿化整治工作
日期:2023-03-24来源:安徽阜阳市公路管理局阜南分局作者:申圳

近期,温度回升、降雨量充沛,阜南辖区道路植被长势旺盛,影响路容路貌和行人、行车安全。为美化路域环境,消除安全隐患,阜南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及时组织施工养护人员严格按照绿化养护标准,修剪中分带树木,给过往行人和车辆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3月22日起,公路中心施工养护人员对道路中分带和搭接路口处的植被进行修剪,养护人员在修剪前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并安排专人进行交通疏导,修剪过程中控制好植被高度,修剪后及时清理路面遗留树枝,使中分带内和搭接路口处的树木整齐、顺适、统一、美观。

为保障行人、行车视距安全通透,此次中分带开口处每端修剪100米,经调查公路中心辖区需修剪树木的路段317、243两条省道20个路口约4千米,并根据情况对搭接路口处遮挡视线的树木进行修剪,全部修剪工作计划4天完成。

下一步,公路中心养护人员将根据树木生长特性,通过开展科学的绿化养护工作,减少车辆行驶过程中的视野盲区,为过往车辆、行人营造了安全、舒适、整洁的通行环境。(安徽阜阳市公路管理局阜南分局:申圳)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