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风采>>春季植树添新绿 志愿活动展风采
春季植树添新绿 志愿活动展风采
日期:2023-03-24来源:甘肃平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静宁公路段作者:张倩、董佳耕

春回大地万物生,植树添绿正当时。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进一步把“三抓三促”行动推向深入。静宁公路段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和志愿者统一到集中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两人一组,六人一队,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培土,或踏土压实,个个一丝不苟,人人干劲十足。一阵忙碌过后,一株株排列整齐的油松,昂然挺立,迸发出盎然的生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苗木120余株。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不仅能改善环境,美化家园,同时也能鼓舞广大干部职工为共建绿色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志愿者纷纷出力,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文明,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甘肃平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静宁公路段:张倩、董佳耕)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