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收费运营>>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
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开展节假日期间车辆防拥堵演练
日期:2023-04-05来源: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作者:刘阳、张佩

为切实做好2023年节假日期间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努力创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和良好的社会氛围。近日,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开展了节假日期间车辆防拥堵演练。

克孜哈巴克收费站作为旅游交通要道,节假日期间都会迎来大批车辆过往。针对节前、节中、节后出行高峰三个重要时间节点,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制定应急预案,组织全员开展节假日期间专项防拥堵演练。

稿件用图1.jpg

根据防拥堵应急处置方案,现场多方联动,做到有效处置。演练模拟节假日期间收费站收费广场出现车辆拥堵状况,收费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演练人员到位、开启备用车道、指挥疏导车辆分流等环节。应急演练过程中,20名应急人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井然有序的应急处置,真实模拟了司乘、收费员、执勤、监控员、值班长及值班站长在车辆拥堵时可能发生的问题和处置的方法。

稿件用图3.jpg

稿件用图2.jpg

此次演练全员积极参与,高度配合,达到了较好的演练效果,为保障全年收费站车道畅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刘阳、张佩)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