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安徽: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检修公路
安徽: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检修公路护栏为“五一”护航
日期:2023-04-28来源:安徽颍上县公路作者:陈德志

“五一”临近,颍上县公路中心针对巡查发现的245省道沿线护栏存在的问题,抓住有利天气,迅速组织力量开展检修活动,加固、维修与更换松动、脱落、撞毁的公路护栏,为节日期间公路通行筑牢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30423100323.jpg

该中心按照“五一”期间工作部署,节前,加大对辖区公路巡查力度,重点巡查245省道等干线公路护栏等沿线设施。针对巡查过程中发现护栏问题,现场能整改的,立即进行整改,一时不能整改的,迅速向中心报告处理。由于受前段时间雨水等影响,245省道个别路段护栏变形、损毁和脱落、歪斜松动,影响美观与安全,存在安全隐患。对此,该中心不等不靠,本着“早排查、早整改、早落实”原则,迅速制定整治措施,并立即组织力量进行维修。为加快检修进度,分局工养科加强督查,督促做好维修与加固工作。全体维修人员克服车流量大、路况复杂等影响,加班加点逐个排查,按技术规范要求进行检修,加固护栏松动的锣丝,扶正立柱,更换护栏板、端头。经过连续2天的检修,共加固松动护栏15处, 安装、更换护栏板11块,更换防阻块22个、端头2个,扶正立柱6根,及时恢复了护栏原貌,消除了隐患,进一步提升了公路安全通行能力。(安徽颍上县公路:陈德志)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