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 为
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 为迎接2023年部检,桥检办加班加点完成工作任务
日期:2023-05-06来源: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作者:赵翔宇  李发武

图片1.png

2023年4月29日,根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开展2023年度普通国道重点桥(隧) 监测自评工作的通知》,由市交局公路科牵头,需对G245线南部嘉陵江二桥和阆中G347线佛子洞大桥采用监测自评方式进行自评,要求桥检办于2023年5月7日前将自评材料报市交通局。

此项工作对桥检办属新任务,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利用新的《公路桥梁技术状况评定标准》对桥梁的41个分项进行科学、合理地打分评定。

为了给市交通局桥梁监测自评争取时间,桥检办全体同事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完成了上级部门交办的工作任务。桥检办张荣同志毅然放弃五一节休假,加班加点,与南部和阆中公路局的同仁相互配合,于2023年5月4日提前完成工作任务,获得同事一致好评。(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赵翔宇  李发武)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