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收费运营>>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
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开展“微笑新疆、满意窗口”为主题的世界    微笑日主题活动
日期:2023-05-09来源: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作者:张佩、玛尔娃

世界微笑日是在每年的5月8日,为深入开展“微笑新疆”活动,进一步优化全站职工的微笑服务意识,持续改进收费窗口微笑服务,提升广大司乘满意度。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开展了以“微笑新疆、满意窗口”为主题的世界微笑日主题活动。

稿件用图1.jpg

此次活动围绕“让收费人员笑起来”“微笑传递”方面开展。通过“微笑新疆、满意窗口”视频录制活动,引导全站职工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从思想上理解微笑服务的内涵,增强工作责任心,使每位职工认识到微笑不仅仅是一种岗位服务要求,更是发自内心的温情传递。微笑传递活动中,在收费广场、服务区热情邀请过往司乘参与世界微笑日活动。过往司乘表示:“微笑日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更重要的是微笑可以使人快乐。”

稿件用图2.jpg

克孜哈巴克收费站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引导了职工牢固树立“微笑服务、真诚为民”的服务理念,营造了“微笑服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浓厚氛围,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传递了温暖的正能量,通过“微笑新疆、满意窗口”活动为广大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优质的通行服务。(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张佩、玛尔娃)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