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弥勒公路分局积极参与社区“普法
云南:弥勒公路分局积极参与社区“普法零距离,法制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5-22来源:作者:文/周平

5月12日,弥勒公路分局机关党支部15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吉山社区“大党委”“普法零距离,法制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增强村民的法治意识和素养,维护社会稳定和谐。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多个小组,到各村入户派发宣传单,进行法制宣传,解答村民咨询的法律问题。活动实现了**资源共享,党员干部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增进了相互了解和信任。

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村民普及了法律知识,提高了法治意识和素养,也展示了公路系统党员干部良好的形象和风采。今后,弥勒公路分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与吉山社区“大党委”保持密切联系和合作,共同为辖区人民群众服务。

弥勒公路分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吉山社区“大党委” “普法零距离,法制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jpg

弥勒公路分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吉山社区“大党委” “普法零距离,法制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1.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