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崆峒公路段 着力推进省道203线马千公路
崆峒公路段 着力推进省道203线马千公路示范路创建工作
日期:2023-05-22来源:作者:苏璇   牛雯

今年以来,崆峒段结合管养路域特点,不断探索符合实际的创建之路,确定“强基固本,提升效能”的思路,进一步优化养护生产组织方式和运行机制,做精做细养护主责主业,深入推进省道203线马千路K0+000-K13+000段示范路创建工作,管理效能及公路服务品质能力水平全面提升。

IMG_20230518_100710.jpg

崆峒段紧密围绕“三抓三促”这条主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自上而下对示范路创建工作进行方案制定和跟踪指导。为保证示范路创建工作顺利开展,成立了段标准化路段创建活动领导小组,规定创建内容及标准,目标清晰,责任明确,分别从路基养护、路面养护、交安设施养护、沿线附属设施养护、桥涵养护、路域环境整治、公路绿化七个方面进行创建,创建中切实发挥支部“集结号”作用,以“每名党员一段路,每周在路一整天,养护一线树旗帜”为主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着力将此路段打造成模式化的“党员示范路段”。

IMG_20230518_100803.jpg

IMG_20230518_105039.jpg

IMG_20230518_105730.jpg

创建工作坚持项目化实施、清单式管理,突出强弱项、建机制、破难题、谋创新相结合,提升路面精细化治理能力,提高重点路段标准化防护水平,着力补齐路面作业安全管控短板,打造“畅、安、舒、洁、美”的通行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段上下统筹形成合力,持续为创建工作注入可持续动力。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