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建水公路分局掀起学习《清廉云南
云南:建水公路分局掀起学习《清廉云南建设教育丛书》热潮
日期:2023-05-22来源:建水公路分局:罗萍作者:建水公路分局:罗萍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清正廉洁意识,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连日来,建水公路分局掀起学习《清廉云南建设学习教育丛书(2022)》的热潮。

丛书包括《政治监督知与行》《巡视巡察知与鉴》《典型案例知与警》《云南廉吏知与学》,采用系列漫画、案例解读、清风君说、二维码延展阅读等形式,宣传普及政治监督,深化巡视巡察认识,深挖腐败背后的问题实质,介绍滇籍官员及在滇任职官员的廉政佳话,教育引导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在办公室、学习亭、公路上……丛书成了领导干部工作之余随时充电的“口袋书”“掌中宝”,让廉洁教育如影随形。

下一步,建水公路分局将认真做好丛书的学习使用,通过集中学习、领导领学、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和纪法意识,提高自我约束力让纪法“入脑”“入心”,用实际行动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IMG_5348.pn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