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路政管理>>山西:安泽公路管理段 组织开展2023年
山西:安泽公路管理段 组织开展2023年“路政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3-05-23来源:公路信息作者:许宝霞

为进一步提升公路路政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全县公路交通高质量发展,按照临汾公路分局统一部署,安泽公路段结合工作实际和行业特点,制定详细方案,细化步骤目标,在管辖范围内开展全面深入、形式多样的“路政宣传月”活动,积极向公众传递爱路护路理念,在全社会形成了解公路、关心公路、爱护公路的良好氛围。

今年“路政宣传月”活动主题为“保障公路畅通,服务人民出行”。安泽公路段围绕上级部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公路政策法规、安全生产要求、便民服务举措、开展大走访大调研,优化完善为民服务措施,开展多形式全方位宣传,集中宣传涉路施工管理、超限超载治理、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公路法规等内容。(山西安泽公路管理段:许宝霞)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