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安徽:阜南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开
安徽:阜南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夏季路面病    害修复工作
日期:2023-05-25来源:安徽阜阳市公路管理局阜南分局作者:申圳

为进一步强化公路日常养护管理,阜南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结合夏季养护工作特点,抢抓高温晴好天气有利时机,大力实施季节性养护、日常养护等精细化养护管理工作,全力保障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近期,中心养护人员在巡查时发现省道317及原202省道阜阳至阜南段路面出现较为严重的坑槽、车辙和拥包等病害,不及时修复坑槽,将对过往车辆产生较大安全隐患 。为保障道路的安全畅通,中心积极谋划,精心布置,全力做好坑槽修复工作。

5月22日起,中心组织施工养护队伍对省道317、原202省道路面病害进行养护修复工作。一是严格按照养护规范施工,先进行面层铣刨,查看道路基层病害,对路面基层水稳进行挖补,换填低标号水泥混凝土,待混凝土强度达到要求,后在回填沥青面层,最后在开放交通;二是加强施工作业面的安全管理,该段道路交通量特别大,修复养护工作采取边施工边通车的方案,工作人员在施工过程中设立明显的安全标志设施,穿戴标志服,安排专人指挥交通,时刻注意过往车辆,保证施工路段安全畅通。

至5月25日共需修复填补路面坑槽12处,近60平方米。此次养护工作,将全面消除辖区国省干线道路路面坑槽,有效改善行车环境,提升道路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度,延长道路使用寿命。(安徽阜阳市公路管理局阜南分局:申圳)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