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山西:安泽公路管理段扎实做好雨季安全
山西:安泽公路管理段扎实做好雨季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3-05-25来源:山西安泽公路管理段作者:于洁

当前下雨天气较多,安泽公路段针对当前实际情况,扎实做好雨季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不断加大汛期公路巡查力度。重点对桥梁、危险路段、长陡坡、临水临崖和地质复杂易产生地质灾害路段进行隐患排查,进行地毯式排查,并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应改尽改的原则对各类检查中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一次“回头看”,做到隐患真正整改归零,从根本上消除隐患,做到雨季道路 安全畅通。

二是加强备战能力,做好应急处置。要加强与气象、水利、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建立健全完整的防汛保畅应急预案,做到人员到位,随时待命,各股室要遵循“统一指挥、快速反应、各司其职、协调配合的原则”,做好抢险应急准备,如遇险情,积极上报道路水毁、道路阻断信息,做到有力有序应对。(山西安泽公路管理段:于洁)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