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开远公路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
云南:开远公路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26来源:开远公路分局作者:罗云辉

  为提升“绿美公路”绿化苗木的自给率,5月22日,开远公路分局机关党支部到黄凉田苗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把育苗大棚内培育成活的幼苗移栽到室外。在大棚内,一排排绿油油的幼苗生机勃勃,它们从小被精心培育,长势良好,这些苗木是提高“绿美公路”绿化苗木自给率的有力保障。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认真装袋移栽、培土、浇水,将一株株幼苗移植到室外。经过两个半小时的劳动,共移栽幼苗300余株。它们将在适宜的时节被移栽到路边,为“绿美公路”建设添彩。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绿美公路”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开远公路分局全体党员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绿美公路”建设贡献力量。


IMG_3894 (复制).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