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云南:开远公路分局端午节抢险保畅通
云南:开远公路分局端午节抢险保畅通
日期:2023-06-27来源:开远公路分局作者:李茹芬

  端午期间,开远市持续降雨导致G323线多处发生落石和坍方,开远公路分局及时出动人员和机械进行清理,恢复交通秩序。


  6月22日以来,开远市持续降雨,开远公路分局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公路巡查力度。在6月24日巡查中发现G323线K1991-K2015路段多处发生落石及坍方。其中,K1991+800路段受灾最为严重,近80米的路面被30公分厚的泥浆覆盖,部分坍方还被车辆碾压带出,进一步扩大泥浆覆盖面,造成过往车辆打滑,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开远公路分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集应急值班人员和机械操作人员赶赴现场,经过三个半小时的紧张施工,共清理了2处落石、2处坍方、1处路面积水,成功消除了安全隐患。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