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安徽: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战高温处
安徽: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战高温处治路面病害提升服务水平
日期:2023-07-10来源:安徽颍上县公路作者:陈德志

针对公路巡查发现及群众反映的辖区公路路面出现新病害的问题,颍上县公路中心十分重视,在对路面各种病害原因进行分析后,迅速研究制定养护处治方案,近日,抓住有利晴好天气,立即组织养护力量,战高温,开展路面病害处治工作,防止路面病害进一步扩大,消除病害隐患,提升公路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710151457.jpg

入夏以来,受降雨等恶劣天气影响,颍上境内干线公路路面不同程度出现坑槽、裂缝、沉陷等病害,若不及时维修,病害将进一步扩大,十分影响公路正常通行,而且安全隐患大。对此,颍上县公路中心不等不靠,克服困难,主动出击,强力开展路面病害处治工作。为确保路面病害处治质量,该中心技术人员现场把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对养护作业现场安全与质量管理,紧抓施工进度和质量。严把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养护作业人员头顶烈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班加点、挥汗如雨处治路面病害。截至目前,共完成处治路面病害200多平方米。

下一步,该中心将针对夏季公路养护特点,克服高温天气影响,加强日常巡查和预防性养护工作,对路面病害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治,为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便捷提供良好的通行环境。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