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今年的初雪 比去年来得更早一些 -阿勒
今年的初雪 比去年来得更早一些 -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哈巴河分局打响今冬除雪保通第一“枪”
日期:2023-09-26来源:新疆  阿勒泰哈巴河作者:文: 候新娟  图:叶滨、米世顺

9月25日夜间至9月26日,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沿山及山区迎来今冬第一轮降雪天气。较去年10月27日前后出现的大范围降雪天气,今年的首场降雪提前将近1个月。

26日,秋分节气后的第4天,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哈巴河分局管养的山区路段国道219线K91-k125(喀纳斯景区至白哈巴村)段平均降雪厚度8公分左右,K125-K161(白哈巴村至铁热克提乡)段平均降雪厚度约6公分。

哈巴河分局“以雪为令”,及时派出就近点位的一辆856装载机、一辆多功能除雪车前往G219线K91-K161段清理路面积雪;同时,派出一辆江铃自卸车及养护人员于G219线K94-K109段急弯陡坡处人工撒布防滑砂;另派出2辆巡道车巡道。

截止当日17点30分,累计除雪量约27120立方米,机械台班5台班,人员11工日,有效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因降雪、路面湿滑,交警部门对该路段实施双向交通管制,恢复时间待定。

哈巴河公路管理分局装载机国道219线K108处除雪  图:叶滨.PNG

哈巴河公路管理分局多功能除雪车国道219线除雪   图:米世顺.JPG

接下来,哈巴河分局将加强与当地公安交警、执法大队、气象局等部门的联动,积极做好今冬除雪除冰工作,全力以赴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畅安舒美”的公路行车环境。

分局在此温馨提示:今冬的降雪提前,目前山区路段天气变化无常,请来哈巴河县的人民群众及广大游客关注天气信息,注意防寒保暖和出行安全,提前换好雪地胎,进入山区路段减速慢行。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