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施工建设>>云南:元阳公路分局积极推进危桥改造工
云南:元阳公路分局积极推进危桥改造工程
日期:2023-11-10来源:元阳公路分局作者:高磊

11月2日17:46时,随着S315元绿线肥香村水库3#桥最后一片T梁的吊装完成,元阳公路分局2023年危桥改造工程S315元绿线肥香村水库3#桥、肥香村水库4#桥,难点项目、关键工艺顺利完工。


肥香村水库3#桥全长246.08m,为8跨30m T型梁,每跨布梁 4 片;肥香村水库 4#桥全长216.08m,为7跨30m T型梁,每跨布梁 4 片,两座桥均跨越肥香村水库,高度48m。由元阳公路分局作为业主实施的梁板更换项目尚属首次,面对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不利因素多等特点,元阳公路分局从预制场选址认真进行实地调察;根据工期要求部署预制底座;在施工过程对于龙门吊、架桥机等特种设备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先论证审批再投入使用;过程中成立工作专班,对关键工程、关键工艺严格进行安全、质量、进度监督管理。从7月26日第一片梁板预制到11月2日最后一片梁板吊装完成,共历时100天。

    下一步,元阳公路分局将继续强质量,抓进度,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剩余的工作任务。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