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收费运营>>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
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 救助故障车辆 热情服务司乘
日期:2023-11-24来源: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作者:张佩、刘阳

11月22日18时30分,距离克孜哈巴克收费站500米处,一辆微型轻卡在放牧返回的途中发生了故障,司机焦急万分。见此情况,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值班班长上前询问情况,据车主描述该车引擎出现了故障,又没有合适的工具修复,无法继续前行。值班班长立即告知值班站长,站长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和拖车同交警部门联动将轻卡和牧民护送至克孜哈巴克服务区。

稿件用图1.jpg

在服务区,收费站工作人员为车主提供了工具箱,并协助车主排除了车辆故障。牧民握着收费站工作人员和交警的手,再三表示感谢,收费站工作人员微笑着说:“为司乘解决困难是我们交通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建议你到修理厂再进行具体的检修,以免再发生故障,路上请注意安全。”

稿件用图2.jpg

克孜哈巴克收费站一直以来始终秉承“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在完成好收费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好便民服务工作,把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司乘人员提供便捷的服务,得到了过往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