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路政管理>>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永安
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永安超限站开展执法业务培训
日期:2023-11-28来源: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作者:姜芳

11月21日,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永安超限站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执法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日常路警联合巡查、车辆处罚、文书制作、围栏布控、一超四究等重点交通行政执法内容进行学习,并针对执法过程中的重点案例、热点事件讨论、深入剖析,使执法人员更好地把握行政执法要求,更好地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培训过程中,多名同志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充分发挥了全体执法人员的智慧,群策群力。

通过执法业务作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一线执法人员的业务综合能力,规范了交通执法行为。永安超限站将结合工作实际,常态化开展执法业务培训,提高执法水平和执法效能,努力打造一支业务能力过硬的高水平执法队伍。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