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收费运营>>暖心!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
暖心!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联合福海县交警帮助走失少年
日期:2023-12-19来源: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作者:张佩、玛尔娃

12月18日,天气非常寒冷,克孜哈巴克收费站收费班长在车道上执勤时发现一名大约15岁左右的少年蹲在马路中瑟瑟发抖。

值班长询问少年身份时发现该少年有智力障碍,且身上没有携带任何证件,也不知道家人联系方式,见此状况,工作人员立即将少年送至克孜哈巴克服务区,并报告给值班站长。随后站长为其提供干净的衣服、鞋子、毛巾、热水、面包等物资,并联系了福海县公安局民警。福海县公安局经查询对比,民警发现该男子为富蕴县某乡村民,当天晚饭后独自外出一直没回家,其家人正在四处寻找。

考虑到天气寒冷出行不便,克孜哈巴克收费站站长协助福海县公安局民警将该男子安全送回家中,此时,因为孩子的走失,正焦急万分四处寻人的一家人,对克孜哈巴克收费站领导和民警表示了万分感谢。

近年来,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始终秉承“以服务为宗旨,以便民为目的,以满意为标准”的服务理念,建立以满足群众美好出行需求为核心的现代化收费公路管理模式,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温暖的服务守护群众平安路,得到了当地群众和过往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张佩、玛尔娃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