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风采>>送万福进万家 翰墨飘香暖新春
送万福进万家    翰墨飘香暖新春
日期:2024-02-03来源:甘肃静宁公路段作者:高红娟

千门万户曈曈日

总把新桃换旧符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祈福贺新春,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3日,静宁公路段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为干部职工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中,来自静宁公路段的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写“福”字、送春联,为职工献上新春的祝福。书案上,摆满了红彤彤的春联,一个个厚实饱满的“福”字、一幅幅气韵生动的春联,寄托着对新的一年美好的祈盼和祝福,让大家在感受喜庆的同时还体会到了**书法的传统文化魅力,浓浓的新年气息扑面而来。  

    虽然天气寒冷,但书法爱好者们热情洋溢,他们铺纸研墨,即席挥毫,行云流水间,一书而就,毛笔落在喜气洋洋的红纸上,或遒劲有力,或飘逸隽秀,或龙飞凤舞,或潇洒灵动。

“福气降临阖家福,春光辉映满堂春”“喜居宝地年年旺,福照家门事事兴”……一副副充满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

干部职工拿到这些象征着美好、吉祥的春联、年画格外高兴,纷纷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300余份,不仅体现了**传统佳节的文化内涵,也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干部职工感受到了浓郁的传统文化气息,也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同时又陶冶了情操,拉近了职工与工会组织的距离,受到大家一致好评。(甘肃静宁公路段:高红娟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