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风采>>翰墨飘香迎新年 挥毫泼墨送祝福 ——
翰墨飘香迎新年  挥毫泼墨送祝福  ——华亭公路段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日期:2024-02-05来源:甘肃华亭公路段作者:赵东珠、付媛媛

情暖岁寒时,送福迎新春。春节将至,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华亭公路段开展“翰墨飘香迎新年、挥毫泼墨送祝福”活动,特邀段上的书法爱好者为职工书写春联,送上充满年味的“文化年货”。

配图1.jpg

铺纸、蘸墨、起笔……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沉稳运笔、饱含激情,将新春的祝福、美好的祝愿凝聚笔端,在喜庆的春联纸上笔走龙蛇,尽展书法艺术的魅力。“龙腾盛世展宏图,春满乾坤福满门”““玉兔披金辞旧岁,祥龙焕彩贺新春”,不一会儿,一副副饱含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及“福”字跃然纸上,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一份满满的仪式感。“印刷的春联千篇一律,手写春联才更有年味,工会组织书法爱好者为我们写春联特别有意义,这份‘年货’很实用!”职工纷纷赞不绝口。

配图2.jpg

一笔一画、一横一竖,写的是汉字,暖的是人心。此次活动不仅在墨香中传递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更为职工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接下来,段工会将立足职工实际需求,用心用情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甘肃华亭公路段:赵东珠、付媛媛)

配图3.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