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庄浪公路段:春节送温暖,把“爱”带回
庄浪公路段:春节送温暖,把“爱”带回家
日期:2024-02-06来源:庄浪公路段作者:韩乐

金龙献祥瑞,同喜贺新春。岁序更迭,万象更新,美好的春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退休职工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祝福,平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庄浪公路段走访慰问了一批退休职工,把组织的“爱”带到了他们的家。

热乎的火炉旁,慰问组与退休人员促膝长谈、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家庭情况,并叮嘱他们天气寒冷,要注意防寒保暖、出行安全。同时,老职工们也关心的询问单位的发展近况,回忆着曾经的队友,诉说他们昔日的工作往事,满满的情意让人不禁动容。

最后慰问组为老前辈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和春节的祝福,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欢乐幸福的春节,祝愿他们在退休生活中能够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庄浪公路段通讯员:韩乐)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